close
凌晨   看到訊息    發呆了一會兒

你說    你發現你還是恨我的

是阿...你是該恨我

你不知道的是 我也恨自己

關於抱歉這兩個字   我是沒資格再提起的

我明白的太晚了    我  錯過了

即使現在才懂  才懂我是愛你的

那又怎樣呢?還能怎麼做?

這是第一次   我為我的選擇  感到後悔

卻不能挽回什麼

每一個只有自己的夜裡   我會想你

我會忍不住拿你們做比較

我會想   如果是你 你一定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你一定會時時刻刻希望我開心

可是他不會   他的心裡只有朋友   只有酒店  還有職棒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同意他這種行為

我不知道我怎麼一點都不在乎

我更不知道我怎麼會傻到還是嫁了

可是我知道  我不能 也不會抽離

因為   我還有baby 還有責任   

終究  還是只能放心裡了     

謝謝你    還有    不負責任的那句   對 不 起。

已經兩年了吧?   我們   還是只能用同一種方式思念對方   

我還是  只能   讓你痛     讓你恨

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5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