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ㄖ那天收到豪的簡訊...我以為他忘了。

看到是他傳的後...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悸動...

有感動..也有心痛....很複雜的情緒


連自己老公都不記得我生ㄖ了....沒想到他沒忘過..

每年都有他的祝福!!




也許是因為走進了婚姻

才更能體會你當初的付出和我帶給你的痛

我想   我是真的錯過一個用心愛我的人了!!

常常無意間拿你們做比較

這很沒意義...可是我還沒放開

有你在的那些ㄖ子  是我感覺最幸福的時候...

那種平淡的快樂...是現在再也不曾有的




即使有時候對現在的他不滿意

終究是要牽手一生的人

對你...不該再有什麼依戀了

即使我知道   你在我心中佔的位置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5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